小故事大人物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私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老公出轨白月光还毒死我的孩子,我的报复让他们生不如死

简介:

 

洞房花烛夜,老公小21岁的妹妹,非要跟我们一起睡,还在梦里喊了他爸爸,婚后老公一家似乎有事瞒着我。

 

 

1

今天是我和李安的洞房花除夜。紧张、不安、忐忑、兴奋等各种情绪,在我脑海里不停的翻滚着。这是我的第一次呦……

闺蜜说初次的时候会有一点痛,之后就会让人欲仙欲死,欲罢不能,她打赌我会喜欢上这种感觉的。

想到这里,我的脑海里不禁浮现了李安健壮的身材,八块腹肌,我不由的羞红了脸蛋,就头埋进被窝里。

等等,这触感不对啊。

按照习俗,新婚被子是整个摊开铺满床的,我妈特意买的丝绸被,说这个更加舒服。

可我刚刚碰到的明明是软软的感觉,一点都不丝滑。

我急忙掀开被子,这才发现是小姑李欣,她竟然在被子里睡着了,小脸通红通红的。我赶紧把她摇醒,“欣欣,欣欣……”

幸亏这是及时发现,这要再这么待着,不得憋出病啊?

李欣眼睛半睁着,迷糊般说道,“我就要在这睡!”

“我要跟哥哥一起睡!”

“哥哥是我的,谁都不能抢走他!”

我哭笑不得,知道他们兄妹感情好,李欣比李安小21岁,今年才6岁,李安对她十分宠溺,李欣平时就喜欢粘着李安,两人简直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但是今天日子特殊,今天不行。

“欣欣,一会让哥哥先送你回家,好不好?明天嫂子给你买好吃,买玩具,还带你出去玩……”

我绞尽脑汁把能承诺的都承诺了一遍,李欣还是不松口,她坚持要跟李安一起睡。

“坏女人,你抢走我哥,还想让我哥不管我是不是?我会让你看到我跟你谁在他心里更重要!”

我下意识把她的行为当做吃醋了,不想跟李安分开。

这时,李安推门而入,西装革履,俊俏的脸颊上带着一抹红云,让人心动不已。我大概率是被这张脸蛊惑了,再加上家里人一直催婚,我头脑一热,只见了几面,就同意跟他结婚了。

看到李欣在屋里,他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欣欣……”

“我怕黑!我想跟你一起睡!”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所以丢下我一个人跑了?”

李欣扑进他的怀里,小脸埋在他的胸膛,“嫂子嫌弃我,她说你是她的,让我不要纠缠你。”

我被她这波操作惊呆了。

李安宠溺的抚摸着李欣的头发,两人嘀嘀咕咕的说了会悄悄话,李安为难的看着我,“苏苏,你看这么晚了……”

他的潜台词就是想让李欣住下,公婆的房子离这有点距离,这么晚了,一来一去也足够折腾了,况且这是他亲妹妹,我权衡了一下,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耶!”李欣冲我耀武扬威的笑了,躺在我和李安中间。

我迷迷糊糊间马上就要睡着了,感觉有一个滚烫的身躯靠过来,是李安,他一把将我抱到次卧,吻了上来,“苏苏,我想死你了!”

安很温柔,他一直照顾我的情绪,我经历了痛苦而又甜蜜的一晚上。

早上我刚刚醒来,就看到李安那张笑眯眯的脸庞,“苏苏,早安!”

还有早安吻!

空气中都弥漫着甜甜的味道。

“这里还有未成年人呢!你们不许亲亲!”李欣伸开双手,将我俩拉开,我们隔空一笑,我发现结婚了感觉还是不错的。

2

我怀孕了,这真是天大的喜讯!

李安听到消息,兴奋的将我举起来,原地转转转,“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

“快点把她放下来!小心伤到孩子!”公婆也很高兴。

除了李欣,她噘着嘴,板着脸,“有了小宝宝,你们就不喜欢我了!我不喜欢小宝宝!”

我以为她单纯的就是想要博得众人的宠爱,并没有放在心上。

适逢李安的工作有了起色,总是被公司派去出差,我决定辞职在家专心养胎。

公婆每天都会带着李欣过来看看。

我买了零食、玩具,李欣都不喜欢,我说带她去看电影,她不拒绝,但是全程皱着眉头,不高兴的样子,她还会说我,“你少买点东西!你都要把他的钱花完了!”

不管我对她多好,她总是对我冷眼相向。

李安安慰我,“苏苏,欣欣太独了,等我回家一定要好好教训她!”

我急忙拦住了他,“欣欣还小,慢慢教育吧。”

“辛苦你了,苏苏。”李安喜欢我的贤良大方,他在外面为我们小家打拼,我当然要当好他的贤内助了。

可是,这事儿在我心里一直是个疙瘩,尤其是谁家亲妹子会在洞房花烛夜跟哥哥睡在一起?

这段时间宅在家里,我懒得收拾,失去了原来的精致,用闺蜜的话就是“蓬头垢面”,她受不了要拉着我去逛街。

刚好我想请教她李欣这事儿,就欣然答应了。

闺蜜也觉得这对兄妹过于亲密了,欣欣想要独霸李安。但是李安就只有这么一个亲妹妹,只有6岁,闺蜜劝我忍下来,别跟个孩子计较。

就在这时,我看到前面有个熟悉的身影,是李安,那件军绿色大衣还是我给他买的,他左手大包小包,右手拉着一个年轻靓丽的女人。两人有说有笑,气氛十分融洽。

我心里十分难受,我这给他孕育新生命,遭受了孕吐、吃不下东西、体重骤增等种种问题,他却跟年轻小姑娘手拉手逛街……

这种落差让我难以接受!

他不爱我了,可以直说,我不会拦着他!这个地球离了谁都会照常自传,我离开他,也可以独自带宝宝过得很好!

就在这时,李安也看到我了,他甩开身旁的女人,快速的奔了过来。

我不想跟他吵,也不想在马路上闹得难堪,我径直打了量出租车,飞奔回家。

一到家,我就开始收拾行李。这套我常用的骨瓷杯子,装走,是我跟他一起选的;我常穿的裙子,带走,是他送给我的礼物……

心脏传来阵阵绞痛,原来,不知不觉间,他竟然已经彻底融入了我的生活。

“苏苏,那是我表妹!她刚失恋了,我就是假装工具人跟她去参加了同学聚会……”

“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你要相信我!我只爱你一人!”

生怕我不相信,,他还叫了婆婆作证,婆婆证实了那确实他的表妹。

我相信了,看来一切都是场误会,“是我冤枉了表妹,要不,改天请她过来一起吃饭?”

李安忙不迭的答应了。


3

表妹姓王单名一个馨字,她来吃饭那天,大包小包拎了很多东西,有营养品,有水果,有欣欣的玩具,还特意送了我一瓶爱马仕的香水,淡淡的味道,闻着十分清新。

这个味道闻着有些熟悉,李安不在意的说道,“这个最近十分火爆,我们好多同事都用这个。”

他这么一说,我恍然记起,有一次他应酬归来身上就带着这种香水的味道。

表妹送给李安一条爱马仕的腰带,锃亮的LOGO十分显眼,标示着它昂贵的价格。

李安十分高兴,取出腰带就直接替换了原来那条腰带,兴奋的在镜子前转了两圈,还喃喃自语,“这是我用过最贵的腰带!这才是适合我这种男人用的腰带!”

他扔在地上的旧腰带,是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花了好几百呢。就这样被人嫌弃的扔在地上,我心里难免有些不舒服。

表妹显然察觉到我的情绪变化,解释道,“这本来是我要送给男朋友的,谁想到他竟然劈腿,老娘才不伺候呢!便宜安哥哥了!”

“这样的便宜,以后可以多来几次!”

“那可不行,人家还想早点谈个对象修成正果呢!”

这熟稔的语气,这漫不经心的调侃,让我心里不太舒服。

我私下里提醒李安注意分寸,毕竟是年轻的异性男女,李安安慰我,让我宽心,“表妹跟我从小一起长大,跟一家人似的。我们是亲人!”

他信誓旦旦的样子,取信了我。

小姑子李欣凑过来,欢天喜地的拉着表妹一起去拆礼物。她们俩有说有笑一起吃水果,关系十分亲密。

看来真的是我想多,李安一家跟王馨的关系都挺好的。我逐渐放下了防备,跟王馨聊得多了一些。

她很会说话,有她在,李欣对我的态度都好了不少。我挺欢迎她来我家做客的。

哪里想到,她借此经常在我家一住就是十天半个月的,吃我的,喝我的,还会指使我做这做那,看在她是客人的份上,我当时忍了。

李安回来后,我怒不可遏,“这是她家还是我家?她是孕妇,还是我是孕妇?这个家有她,就没有我!”

李安连连安抚我,“苏苏,当然是你最大了!你是我心里最善良贤惠的妻子!”

“表妹失恋了,之前还闹着自杀呢。她现在刚有点精神头,有点作吧,咱们忍一下就过去了。难道还真把她撵走眼睁睁看着她再次自杀?”

“苏苏,你一个人在家我放心不下。刚好表妹在家还能陪着你。”

“她可是答应我了,一定要让你体会到皇后般待遇。”

“况且,你多走动走动,还有利于咱儿子发育。”

好吧,我被李安的逻辑说服了,坦然接受了王馨经常出入我家、指使我干活的现状。

我真是蠢笨的一无所觉,才导致了自己一再被害。

4

“嫂子,你帮我拿一下快递呗?我在陪欣欣玩乐高。”

我今天一直孕吐,胃里一点东西都没有,十分的不舒服,我不想出门。可是,我不出去取快递,小姑子李欣一直不高兴的瞅着我。

我不想惹事,慢慢起身,强忍不适,勉强撑着向外走去。我刚走出房门,脚下突然一滑,整个人就摔了下去。

我都没来及喊出声,就晕了过去。

等我再次醒来时,我已经住在医院了,甚至还是ICU。

“我的孩子呢?”我第一时间发现了身体的不适,我的肚子瘪下去了,我的孩子不见了,恐慌席卷了我整个人。

“孩子在儿童ICU呢。早产儿,身体有点弱,不过没有大问题,养养就好了。”

医生告诉我,我被好心人送到医院,幸好及时送达,再晚上半个小时,孩子就没救了,真是命大啊。

“赶紧通知你家人吧!月份这么大了,怎么放心你一个人出门呢?”

“还有啊,记得把住院费结一下啊。我想帮你垫付了,回家我家老婆子还得念叨我半天。”

我连连感谢医生,给他带来这么麻烦,多亏了他帮忙,我跟孩子才会平安无事。

医生摆摆手说,“小事一桩!添丁这样的大喜事,我还是头一次见你这样的!不管如何,还是得有人陪着!”

等医生离开之后,我疲惫的躺在病床上,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我的手机一直十分安静。我不明白表妹和李安怎么都没来医院,就连一直紧张孙子的婆婆都没露面。

我拨打了李安的电话,不是占线就是无人接听。

愤怒、害怕、不安等种种情绪在我心里不停翻滚着,我用不同理由为李安开脱,我又自行否定这些理由。我整个人都显得焦躁不安,憔悴了许多。

这样的矛盾一直持续到我出院,我打了个车自行带着小宝回家了。刚走到楼梯口,就听到了屋里传来了欢声笑语,尤其是表妹那么有特色的声音,让人无法忽视。

我推开门,屋里的声音停顿了一下,顿时陷入安静之中。

今天人来的还挺齐全,表妹、小姑子、公公婆婆都在,吃着水果看电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

我和小宝更像是突兀而至的外人,就如溅入油锅的开水,瞬间炸锅了。

表妹先离开这里的,她嘤嘤嘤的跑到次卧。

“嫂子,都是我的错,是我对不起你,我不该让你帮我取快递……” 

李安走过来想要接过小宝,我一躲,他的双手落空了。

“这么早就回来了,我还寻思今天去医院接你们娘俩呢。”

说的好似他去过医院似的。

“我的大孙子,长得可真好看啊。”

婆婆走过来想要接过小宝,我再次避开了。我径直走进主卧。

在经历过单独住院、分娩、出院,我实在是提不出精神来搭理他们。

5

李安尾随着我走进来,他关上门,上前一步抱住我的腰,解释道,“苏苏,我每天去医院,你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做检查。宝宝在ICU,我每天看完你跟宝宝才回来的。”

“你摔倒后,表妹十分自责,一直寻死觅活的。我担心她干出什么傻事来,所以才一直陪着她……”

“但是我的心一直都在你跟孩子身边,我最爱的还是你!”

“苏苏,你就原谅表妹吧,她还小,不是故意的。她自责的睡不着觉,我们整夜看着她,就怕她一不留神干什么傻事了。”

我简直要被气笑了,表妹穿着我的睡衣,吃着零食看着电影,我可没看出她哪里自责了。

我在医院辛苦生孩子孤零零一个人,她在家里有吃有喝有人陪,怎么看有可能做傻事那个人也应该是我吧。

我的亲老公,不关心我的苦,不关心孩子,只关心表妹会不会被问责。

这样的男人,实在是让人失望。

不过,我实在是太累了,没有力气跟他们计较。小宝是早产儿,护理起来比较麻烦,我要养精蓄锐照顾孩子。实在是没有精力跟李安去掰扯事情的对错。

姑且先这样吧。

我这种行为,落在他们眼里,大概就是软弱吧。

表妹看我没说什么,立即变得精神抖擞起来。她还以照顾我的为由长期住了下来,她住在次卧。我跟小宝住在主卧,李安住在沙发上。

一转眼,小宝已经2个月大了。我出门买菜,把孩子托付给婆婆照顾。

哪里想到,不过半小时,婆婆就哭着给我打电话,“孩子不行了!快去人民医院!”

我整个人都傻了,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似的,我出门的时候他还好好的……

难怪我今天出门一直心神不宁。

我焦急的拦了辆出租车,匆匆赶到人民医院。在ICU门口,李安和哭得梨花带雨的表妹搂抱在一起。不知情的恐怕会以为他俩是一家人呢。

我刚走进,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李安就甩了我一巴掌,我整个人都蒙了。

“贱人!都说虎毒不食子,你竟然连自己的儿子都不放过!我和王馨不过是关系好了点,你竟然吃醋到给小宝下药,用来陷害她?”

“小宝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绝对饶不了你!”

“你就等着给孩子偿命吧!”

……

我脑海里嗡嗡作响,我明明是把小宝交给婆婆照顾了,这和表妹有什么关系?还有,是谁给小宝下药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