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人物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私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女儿被人关进冰箱冻死,我抽丝剥茧找出真凶大仇终得报

简介:

暑假我给女儿报了个夏令营,不想却亲手把她送进了噩梦的深渊,当看见女儿冰凉的尸体时我崩溃了,我要找出真凶还我女儿公道

 

 

 

第1章

女儿马上要放暑假了,于是我给女儿报了一个夏令营,我想着这样她也有个人一起玩,还能学知识,我们上班也方便,总比放她一个人在家里好。

女儿听到要去夏令营,表现的很开心。

在送女儿的路上我一直在絮絮叨叨的叮嘱她各种需要注意的事情,毕竟这是她第一次离开我们这么长时间,这样一想,心里竟有些酸酸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送走女儿之后,我便开始有些心神不宁。我老公说,老公说可能是女儿去夏令营,我有些不习惯,劝我别瞎想。

半夜我突然从噩梦中惊醒,我梦见女儿不见了,我怎么找都找不到。惊醒后一摸脑袋上全是汗,然后就听到静谧的空间里隐隐约约传来女人哭泣的声音。声音听的并不真切,但是在这夜晚里显得足够吓人,我慌忙推醒老公。

“你快听是不是有什么声音?我好像听到一个女人在哭。”

老公不耐烦的翻了一个身子说:“睡吧,哪有什么声音?没有。”

我想是自己做噩梦听错了?但是就在我快睡着时候又听见了那个隐隐约约的哭声,好像是从女儿房间那边传来的。

我一阵心悸,拿出手机给女儿打电话,我现在迫切的需要听到女儿的声音。

一遍两遍......电话一直没有接通,我的心越来越慌。

我摇醒老公,喊他起来:“我们赶紧去夏令营的基地。”

老公劝我可能是女儿睡了,没有听到电话,可是我就是感觉很不安,我随便往身上披了两件外套就要走,我刚想催老公快点,这时候我手机电话铃响了。

电话里传来女儿的声音“喂?妈妈,怎么了,半夜打电话。”

听到女儿的声音我才有些冷静下来:“你怎么不接电话啊!知道妈妈多么着急吗?”

“我刚刚睡着了,半夜起来上厕所才看到手机的提示......”女儿委屈巴巴的说道。

我想是我应该是过于激动了吧,忙和女儿说没事,你赶紧睡吧。

第二天我乘电梯下楼,正好碰见对门的邻居,这才知道昨天晚上的哭声,是因为邻居和她老公吵架了。我在心里嘲笑自己,真是越活越回去了,昨天晚上简直把自己吓了半死。

吃完晚饭,我和女儿打电话,可是我明显感觉出来女儿的情绪不高,明明前两天还每天都和我兴致勃勃的分享她今天都做什么的。

我问女儿怎么了,女儿支支吾吾也没说出什么,之后就说是白天做游戏有点累了,我知道女儿的性子,肯定不是累了,从小就是不想让家长担心,就什么也不说。

我想继续说两句的时候,就听到电话里传来好几个女生嬉笑打闹的声音,想着可能她的室友都回来了吧。然后女儿就说她要去洗漱,把电话挂了。

第二天我还是放心不下女儿,所以决定去夏令营的基地看看女儿,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我到达夏令营后却被负责人告知女儿失踪了!

第2章

一瞬间我感觉天旋地转,差点栽到地上,旁边的人赶忙扶住我,我这才没有栽下去。

夏令营的负责人,一脸自责的看着我:“您别着急,肯定没有跑远,我们再去找”。

我拿出手机就要报警,结果却被负责人拦住了:“您先别急,我们再找找,肯定就在院子里,您报警,我们这个活动肯定就进行不下去了。”

“我女儿没了!现在失踪了!失踪了,你们知道吗!你要是再拦我,我女儿有任何闪失,我要你们偿命!”我朝他们大声吼道。

负责人看我态度强硬,只能放手叫我报警了。

报完警,我整个人仿佛虚脱了一样,我到现在就没从这个消息中缓过来劲儿,我脸色惨白,哆嗦的已经说不出话来。

但是我还是强撑着给老公打电话,说我们的女儿失踪了!

老公是一路狂飙来的,眼睛通红,来不及喘口气抱住脸色惨白的我,紧紧握住我的手,我哽咽的抬头看向老公:"老公,怎么办啊,女儿失踪了,呜呜呜

这个时候警察也到了。我已经没法完整的叙述这件事,还是老公和夏令营的负责人把事情的经过给警察说了一遍,我紧紧扯着警察的袖子,恳请他们一定要找到女儿。

警察告诉我他们一定会尽力的。

看着人都出去了,我想我不能这样一直哭,这样解决不了问题,我得振作起来,现在找女儿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傍晚我还和女儿通了电话。对,我要去问问她的室友,那时候还听到了她舍友的声音的,或许她们知道一些情况,我到寝室的时候警察正在询问几个女生。

然后我就听见其中一个女孩子说:“我们不知道她在哪!她和我们不一起玩,她可不是一个好学生,她偷我们东西。”

另外一个女孩子说的话更加的过分:“她肯定是遭报应了,谁让她平时偷我们东西,还说我们坏话!”

我哪里能听得了这些话,我冲上去,吼道:“你们胡说,我女儿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她一直都是三好学生的!”

警察看我情绪太激动,赶忙拦住我:“女士,您先别激动,我们会调查出真相的。”

那几个女生看到我,瑟缩了一下,都闭了嘴。

眼看着夕阳快下山了,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老公劝我先吃点东西,可是现在的情况我哪里有心情吃东西啊。

警察告诉我,根据目前的了解来看,怀疑我女儿是自己走的,而不是被绑架的,所以问我,女儿近期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或者看起来反常的事情。我回想了一下,女儿一直好好的,乐观开朗,团结同学,只是昨天晚上打电话时候感觉情绪有些低落。警察听着我的描述,感觉没有什么突破点,然后问我女儿平时有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我擦了擦眼泪,忙说:“有,她经常随身带着一个红色日记本。”

“我们需要看一下,这样可能有助于破案。”

夏令营的负责人领着我们去找笔记本,可是我们却发现女儿的日记本也不见了。

第3章

负责人领着我们和警察在教室和宿舍都找过了,可是还是没有发现女儿的日记本。

“会不会,她没有带笔记本啊!”一个警察说。

“不不,不可能的,我知道她肯定会随身带着她的日记本的,你们再找找啊,就是红色的啊!”我拉着一个警察的手激动的喊道。

“女士,您先别激动,我们会尽力去找的,但是现在您也看到了,确实是没有!”

这个时候我的老公还是比我镇定的,于是提议道:“我们看下监控吧,看看有没有人来过这里。”

负责人这时候大叫起来:“你们什么意思,难道是怀疑有人会拿走笔记本吗?要我说就是你女儿和人私奔了,日记本就是自己拿走了!”

“你放屁!你不准污蔑我的女儿!我女儿是什么人我自己知道!”我的老公也怒了。

负责人不服气的哼了一声,便也不敢再多说话了。

明明是在他这里把我女儿弄丢的,自己却还找借口,我心中气愤,但是现在也无暇顾及这些,只想赶紧找到女儿。

最后因为警察的要求我们还是看到了监控录像,但是却被告知教室里的监控已经坏了两天了还没有修,能看的只是走廊里的监控。

录像显示在我们过来前十五分钟有个小女孩来过教室,再次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类似红色封皮的书,我哆嗦着嘴唇说这一定就是女儿的日记本。也许这就是一个来自母亲的直觉吧。

可是因为监控的画质并不是很好,所以我们也不能确定那个是不是日记本。警察告诉我一切都要看证据,不能武断的下结论,他们需要去亲自问下。

在警察的询问下,那个女孩说,她拿的只是她自己的书,并且拿出了那本红色的书。

我不信,一定要让她叫出来我女儿的笔记本。

“求求你了,现在女儿现在生死不明,这就是唯一的线索了,阿姨求你了,拿出来我女儿笔记本吧!”我拉着女孩大哭,女孩仿佛也被我吓到了,一个劲的挣脱。

警察看我情绪有些失控,便让我老公先把我带出去。

这个时候负责人急忙把女孩护在身后,然后说道:“您的心情我们理解,但是凡事也是要有证据啊,你不是不信你女儿和男孩私奔吗,我这里有证据。”

说着就从手机里翻出了一张照片,上面有两个人,一个是我女儿,另外一个男生我们不认识。两人的动作亲密,一看就是情侣。

那个男孩是夏令营之前的学员,这期并没有参加,幸好负责人这里还有他的电话。

警察立马说要通知男生过来问话,可是电话却打不通,我从负责人的手里抢过手机,然后用自己的手机打,可是还是不通。最后还是警察说找一个他父母的联系方式,这才从之前的档案中找到了他父母的电话。

可是找到电话打通之后却被男孩父母告知,男孩也不见了,并且已经在他们当地警局报案了,而且失踪时间和女儿的失踪时间完全对得上......

听到这些消息的我,我直接晕过去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