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人物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私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送快递的软饭男友,求婚时时亮出亿万身家

简介:「嘶.....弟弟的腰真好.....」

他忽然转过身,将我抱起坐在台子上。

「姐姐,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危险.....」

说着,他缓缓凑了上来。

我一笑「呵呵,怎么,你还能弄死我?」

下一刻,他薄薄的嘴唇像刀片一般割了过来。

从我下颌、颈项一路往下,滑过我每一寸肌肤.....

 

1

我叫肖梦雅。

28岁这一年,我事业渐稳。

时间富余,我色批老阿姨的人设渐渐瞒不住了。

在父母的张罗下,一个月我相了七次亲。

七个我都不太满意。

倒不是他们不够好,主要是我眼光不仅有点挑还有点怪。

没办法,咱有这条件挑啊!

一来,源于自身条件。

我虽然不美,但绝对不丑,身高也有个1.72m,总体颜值8分吧。

找个1.80m以上的老公,这要求过分吗?

二来,源于经济实力。

我名校毕业,上市公司职业经理人。

除去年薪100万,还有1%的干股。

年收入基本稳定在250万左右。

所以,我找个年纪比我小点的,好看点的,要求也不过分吧?

这几项硬性条件一加,其实已经直接Pass掉90%的男性了。

另外就是我个人的癖好。

我不像别的女人,注重男人的颜值啊,腰力啊,腹肌之类的。

当然,这些如果有我也喜欢啊。

我是“手颜党”。

我看男人,第一看手,第二看脸,第三看腰。

第一项不合格,其余两项再好,那最多也是备选项。

第一项合格,基本就可以直奔主题了。

好吧,99%的男人也Pass了!

没办法,让我降条件,我宁人工受孕!

这天我没约,陪着闺蜜李雯相亲的。

不过她临时有事要去处理,就让我留在咖啡馆应付。

不一会,男人来了。

我抬头一看,顿时眼前一亮。

他1.80m身高,五官精致,身形精瘦。

紧身的黑色长袖衬衫,微微勾勒出他身上流畅起伏的肌肉线条,小腰盈盈一握。

再看一眼他的手。

白皙纤细,像玉箸一般,让人忍不住就想上手摸一摸。

真是每一样都打在我的心坎上了,人间理想啊!

既然是闺蜜的相亲对象,那我也就不客气了。

「你是李响?」我仰着头看着他紧绷的下颌线。

像以前看到心仪的衣服一样,准备挑一挑刺好打打价格战。

男人点了点头「是的,你是......」

是就行,我没给他往下说的机会截断问「你今年25?」

李响坐了下来,应了一声,眼睛也在不停的打量着我。

我一直以来都很注重保养,所以对自己的颜值还是很有自信的。

「你25,我28.....」

「女大三抱金砖,你真的是抱了一块金砖....」

我正准备宣示自己的优势。

李响却打断了我,措辞生分的说「啊,你都28了呀,我其实就想找个21,23岁这样的,年纪小点的,年轻漂亮的。」

我一听,这明显嫌我老啊。

我很镇定,相亲嘛小场面,再大的场面我也见识过,只要给的条件足够诱惑还能是轻松拿捏住的。

「你现在做什么工作?」我问。

「我普普通通,附近几个小区送快递的,晚上顺便收点破烂」

斯.....不简单啊.....

我这心就是一咯噔。

众所周知,送快递,收破烂,摊煎饼那都是都市高收入群体!

「一个月多少钱?」我试探着问。

「一个月8000吧」

才8000呀,这一听就是工作没怎么吃苦的啊!

不想其他路子就是纯起早贪黑的干,这类工作一个月少说也能挣个1w以上吧。转念一想,我又觉得很庆幸,他要是能吃苦的,也养不出这么一双好看的手啊.....

有了足够的筹码,我这架子不自觉的就端了起来。

「有车吗?」我直接问。

「嗯.....驾照还没考,所以.....」他说话稍显局促。

这语气,明显是不想太没面子,强撑着的。

「你喜欢什么车?」我问,眼神不自禁的带出了锋芒。

「喜欢什么车?就奔驰奔驰系列的,我觉得都还行。」

我一翻包,从里面扔出一把奔驰车钥匙。

「这车送你了,昨天刚提的先给你练练手,等你驾照下来,姐就带你去换一辆顶配的敞篷!」

李响愣住了。

 

2

我也不给他反应,接上问「有房吗?」

「额.....没,没有.....」他犹在刚才的震惊中没回过神。

「你对房子有要求吗?」

「呃房子这方面也没什么要求,就就两室一厅,够住就行。」

这好办!

「呐房本我正好也带了,四环内不大,90平可以写你的名字」我直接道。

「你你送我一套房完了还还送我1台车?」

看着李响脸上露出那欣喜的表情,我不由的想,果然,钱能砸开女人的腿,也能撬开男人的嘴。

我点了点头,然后身子往前面凑了凑「那现在,我们再聊回来.....」

「你还觉得我老吗?」我问。

「额,不老不老,我觉得还可以。」李响连摆手带摇头。

「那我用去做一下医美,拉个皮,抽个脂什么的吗?」我追问。

「不用不用,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挺好。」

我白眼一翻「我肚子里还有一个孩子,也送你啊.....」

李响脸顿时就是一僵。

这反应,让我很舒服.....

我噗嗤一笑「逗你玩的.....」

他明显松了口气。

嗯,还行,要是他直接开口说不在乎,我肯定立马就走。

但他纠结了,在我看来,人品也就算过关了。

「那走啊.....」我向店外瞥了一眼。

李响心领神会「去去约会去?」

「走!」

我拿起包,领着他出去了。

出了咖啡店,我顿了一下。

李响问「姐姐,你怎么了?」

我一愣,还挺上道,姐姐都叫起来了。

「没有,我刚才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

本来我就要想起来 了,但被他这一声姐姐叫的又给忘了。

「算了,走吧,我们约会去!」

闺蜜李雯忙完回来,给我发了消息「雅雅,你们人呢?」

酒店房间里。

手机被扔在沙发上,闪烁几下没人理,便识趣的暗了下去。

两具火热的身体早已如蛇一样的纠缠在了一起。

我被他压在身下,一只手与他十指紧扣,另一只手贪婪地在弟弟的细腰间摩挲游走。

「嘶.....弟弟的腰真好.....」

他气喘吁吁「姐.....姐,我可,可以吗?」

我凑到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别叫姐,叫老婆......」

就这样,他叫了我一整晚的老婆.....

我也被迫尝试了各种羞耻的姿势,年轻就是好啊!

 

3

第二天,我醒来发现膝盖已经淤青了。

一照镜子,嚯哦,从颈项到锁骨密密麻麻的殷红一片。

这还能见人啊!

赶紧细细地用温水洗一遍,然后对着镜子补了个装,粉底是盖不住的,只好扯过一条丝巾,将脖子围起来。

大热天的戴围巾,我也是没谁了......

这以后,必须得节制了。

等我从盥洗室出来,李响已经起了床。

嗤啦一声。

他扯开了窗帘。

酒店矗立在滨海边上,天蓝色的湖水闪着粼粼波光在窗前浮动。

他嫩白的肌肤像晕染了一层闪亮的银沙,线条刘畅的肌肉,平坦修长的小腹以及插在腰上那一双如玉箸般的手指,让我一瞬间愣在了原地。

这弟弟也太鲜了!

「姐姐,我好看吗?」他偏头看我,嘴角勾着一抹挑逗的笑。

我的心一下就化了,被崩住。

得嘞,白日宣淫,梅开二度。

这便到了中午,领导打电话催,公司有一个重要会有,我实在推不开,只得离开酒店。

临走时,我把家门钥匙丢给了李响。

「那个,你今天就搬过去吧,租的房子直接退了!」

「好!」他答应。

我补完装,拿起包就要出门,弟弟提醒「姐姐,围巾」他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我立马会意,脸上已经羞红的快要滴出水来了。

火急火燎的到了公司,时间刚刚好。

到了会议室,秃头老总和一大帮公司高层已经到场了,一见到我来。

老总当即宣布,会议开始。

我不禁吐吐舌头,敢情一帮人就等我一个啊。

期间,闺蜜李雯频频蹙眉的看我。

「你看我干嘛?」我小声的问。

李雯偷偷的笑「你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是不是一直跟男人鬼混?」

我眼睛一凸,下意识地紧了紧脖子上的围巾。

围巾没掉啊,她怎么看出来的?

「没,没有....」我嘴硬不认。

没抓住证据,我认什么?

「嘁!还不认?」她翻了个白眼。

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脸,又指了指我的脸。

「以前的你,脸色比我都苍白,典型的内分泌失调,现在哦呦,这小脸红的呀,一看就是得到爱情的滋润了!」

我神情一滞,好嘛果然是闺蜜,这个细节都被她捕捉到了。

「闭嘴,我跟他现在还只是在接触阶段,八字还没一撇,你别瞎打听!」

哎,相亲当天就睡了。

当然是八字没一撇拉,因为这根本就不是八字,而是“666”。

这种事情,我必须死硬到底的。

而且我也才想起来,李响是她的相亲对象啊,这可不能被她知道了。

至少得等到她答应给我当伴娘的那天!

这小插曲,被随后的会议内容冲散了。

会议主要研讨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顺便.....呵呵裁员!

疫情泛滥成灾,公司在国外的很多产业都处于停工停产状态,而且海上还飘着好几个集装箱的货物,这些是支出的大头。

为了缩减成本,只好大刀阔斧的裁员。

外贸部全体撸掉。

生产部砍掉三分之二。

管理层除几个重要的职位外,全部清退。

我这种外聘的职业经理人,自然首当其冲。

这是始料不及的事情,可也是情理之中。

公司的管理已经进入正轨。

老板不在的情况下,我基本就是在办公室里喝茶,刷韩剧,需要我处理的事情本来就不多。

我向来不是一个拖泥带水的人。

此处不留姐自有留姐处,而且我都这个年纪了,起起落落也经历了无数次,看的很开,也不觉得失去了这份工作,天就会塌。

本事我有,这家不行就再呗,大不了创业。

说到创业,虽然如今大环境下市场不景气,但我还是很看好国内养老,并且早早布了局。

只是不太想脱离舒适圈而已。

这次情场得意,职场失意,我决定要在这个领域里试一试。

毕竟,我28岁了,这个年纪的女人,未婚,有男朋友的,工作是比较难找的。

尽管我想的豁达,可内心终究是失落的。

车停在家楼下,我惆怅地叹了口气。

这事闹的,早上我还信誓旦旦的要赚钱养弟弟,晚上就被裁掉了。

未来创业,搞不好还得投入一大笔钱。

答应给弟弟买的奔驰,差不多要拖到明年了。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然后跟我这个老阿姨分手。

想着,我下了车。

算了,我决定给自己留点面子,还是主动跟他提分手吧。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