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人物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私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两百斤的大胖妞,为追男神减肥逆袭,男神没追上便宜发小

简介:为了跟男神告白,我打算闭关三个月减肥,不知谁把我减肥压腿的视频传到网上,顿时引爆话题,因为这姿势有点过了,就这样在大众的撮合下,我舍弃了男神,选择了给我压腿的那个人...

 

1

当晚,陈洛骑在我身上给我压腿的视频被传到了网上。

200斤的胖妞,火爆全网!

我——李怡然——小视频的女主角,直接社死!

更可恨的是傻逼闺蜜,居然把这段视频发到高中同学群里,还艾特了我的冷白皮男神,宋星驰!

呵呵,我裂开了!

我决定,关机,关门,这三个月先不出门了。

如果有可能,我想暂时消失在地球上!

然而,就在我关机的前一秒,男神的信息来了。

「你在减肥?」

他发了语音,语气一贯的干脆好听,很禁欲。

我的心情一下好了很多。

「昂!」我回答。

过了三秒,他语音回复了过来,破天荒的有个11秒。

貌似,这是高中三年,大学两年,他跟我说过最长的一段话了。

我忐忑的点开,小心的放到耳边。

听完后,我的心砰砰狂跳,直觉得天旋地转,魂几乎要飞出天外去了。

没有犹豫,我直接发语音威胁陈洛「陈洛,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请务必两个月时间,让我减肥40斤!我.....」

我激动到哽咽「你知道吗?刚刚宋星驰跟我表白了!我喜欢了他五年了,他刚刚跟我表白了....呜呜呜」

我哭了起来.....

陈洛比我大9岁,算我叔叔,没有血缘关系的那种。

我们两家住的很近,我和他也算是从小就认识。

他为人随和,性格也很好。

我大学考在H市,他正好也在这边做健身教练,父母就托他多多照看我,我们渐渐地也就无话不谈。

他知道我喜欢宋星驰,也知道我是因为他才努力考到南大来。

只不过,他太优秀,而我又很胖,所以这段感情里,我始终是低到尘埃里的那个。

不敢表白,于是偷偷喜欢。

过了差不多三秒钟,陈洛的信息才姗姗来迟「你.....是不是做梦了?」

「没有,是真的!」我重复,坚定且笃定!

「那恭喜啊,晚上喝一杯?」他提议。

「不了,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告别晚餐!」我十分的坚定。

「嗯,这个决定不错,我支持,那就从明天开始吧!」

角度很刁钻,我一下就动摇了。

「行吧,以后还有很多地方要麻烦你,今晚啤酒烧烤姐请你!」

「李姐局气!」

晚上,街边烧烤摊。

陈洛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撸串时的眼神杀气很重。

「给我看看老宋都跟你说了啥?」

老宋?

你跟他很熟吗?

说着,他直接拿走了我的手机。

屏锁密码他都知道。

我跟陈洛从小玩到大,而且家也是前院挨着后院,熟的不能再熟了。

跟亲姐弟一样!

「我也没听出他跟你表白啊.....」他撇撇嘴,把手机扔回给我。

我嚷道「怎么没有?宋星驰都说了,只要我能减肥40斤,他就好好考虑我们的关系!」

「这不算吗?」

「这算吗?」他反问。

「不算吗?」

「算吗?」

「不算?」

「算?」

.....

我俩巴拉巴拉,扯了一个多小时,喝光了两大扎啤酒。

很过瘾!

结账散场时陈洛拍着我肩膀说「李姐,你准备好了吗?」

「必须的!」

「别像上次那样,三分钟热度!」

「一定不会!」

「很好,明天早上5点起!」他很正经的说。

我当场愣住。

这辈子,我都没起过这么早!

而且,现在都11点了,我一个大三学姐,睡到自然醒很正常的吧?

「要是受不了那就算了,反正你跟宋星驰也不太合适....」

我一咬牙「我可以!」

为了宋星驰,我从班级第二十都能一路厮杀到年级前二十。

五点起床而已,很难吗?

 

2

减肥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

五点起床不难,难的是五公里跑。

那可真是太难了.....

而且,我这种常年体能训练挂科的胖妞来说,就更难了。

绕着操场才跑一半,我就累得直喘气,一圈跑完,流汗是其次,我已经开始翻白眼了。

我觉得,五公里跑完,我可能会死吧?

领头跑的陈洛,已经折返回来骂我了。

「注意一下呼吸节奏,跟着我来一二,一二......」

我坚持跑完了一圈。

他又要我再来一圈。

我就嚷着「不跑了,真不能再跑,我会死的!」

陈洛来劲了「想想宋星驰,你减40斤,他就是你男朋友了!」

确实有了作用。

我吭哧吭哧的居然跑了两圈。

实在没力气了。

陈洛又跑来。

我直接冲他摆手「不跑了,不跑了,这回就算男神当众表白我都不跑了。

陈洛昏招迭出「想想,你跟宋星驰做羞羞的事情,你压在他身上,他得多痛苦!」

我憋红了脸,嚷道「你胡说什么.....大不了,我在下面就是啊!」

「一直不换姿势,那多无趣!」

我......

「而且,你就一点都不想骑在他身上?」

我.....

「那是你男神,宋星驰哎.....」

我臊的不行「我跑,我跑还不行嘛!」

这回,我跑的很快。

五公里终究没坚持下来,但我已经跑出了这辈子最长的距离。

一口气,4圈!

陈洛都冲我竖起了大拇指。

好不容易休息了一回,陈洛又拉我起来,接着跑。

我从身体到头发都十分的抗拒。

他直接在操场指着我喊「啊,你就是健身房爆火视频的那个胖妞吧!」

原本周围的人就在频频回头看我,这一下齐刷刷的全明目张胆的盯着我看了。

我浑身鸡皮疙瘩都炸开了,尖叫着以平生最快的速度,逃出学校。

紧接着,我又跟陈洛去了健身房,各种瘦腰、提臀的动作来了一遍。

完事之后,我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第二天,如法炮制。

  1. 咬牙坚持。
  2. 我双腿肿的抬不起来。
  3. 呵呵,宋星驰不就一男的吗,我有必要这么拼命吗?

一周后,习以为常,并且成功瘦了15斤。

这很夸张.....

我觉得,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到了约定的这一天,我减肥54斤。

我的脸型轮廓已经非常清晰,肚子上还有一点点赘肉。

我决定一个月内练出马甲线。

没了双下巴,我才知道,自己原来也是天然的美人鹅蛋脸啊!

而且我好像,还是网上说的那种桃花眼。

胸也挺,臀儿也翘,毫无短板!轻轻一个电眼,我自己都能失神半晌。

现在的我,明亮,鲜活。

我打开手机,自拍一张发给了男神宋星驰「满意吗?」

以前这样的话,我是不敢跟他说的。

我跟宋星驰虽然在一个学校,但分属不同专业,他学的是化工,钻到化学实验室里两三个月不出来都很正常。

我也憋着一口气,准备减肥后,给他一个大惊喜,所以很少让他知道我的动态。

过了许久,他语音发了过来。

只有,短短的3秒。

他会跟我说什么呢?

我小心地点开,他亦如断竹的声音传来「那好,晚上7:00,我们烧烤摊见!」

「好!」

他主动约我了!

我的眼眶微微湿润,心砰砰狂跳。

我立马跟陈洛分享「陈洛,宋星驰约我了!」

过了半分钟,陈洛才回。

「在哪,晚上我陪你一起去!」

这不是很奇怪吗?

其实他这段时间,看我的眼神也很奇怪。

我刚要拒绝,他一句话堵住了我的嘴「你放心,叔什么话都不说,纯给你壮胆!」

这一句叔,算是彻底消除了我的顾虑。

「行!」

不知为何,有宋星驰陪着,我的心一下子还真踏实多了。

 

3

晚上7:00,天还没有黑但路灯已经亮起来。

男神宋星驰,坐在一片橘黄的灯光下。

一贯贴身的黑色衬衫配棕色大马裤,匀称的身型,蓬松的刘海,五官精致如刻,尤其是那皮肤,白净鲜嫩,如同剥了壳的鸡蛋,让人忍不住就想要啃上一口。

我走向他,他眼神明亮的望向我。

如果,他身边没有坐着另一个女生,我大概会幸福的晕过去。

「这是我女朋友,曲婷婷!」他笑着跟我介绍。

我怔在原地,心像是扎了根锥子,一寸寸的往里深入。

我以为,今晚我可以和男神更进一步,然而等来的却是他的当面官宣。

两个月前,我们的聊天记录我还没有删,他似乎早已忘了那个约定。

「哈哈.....我也正想跟你介绍呢!」

我一把拉过旁边站着的陈洛「这是我男朋友!」

眼眶有些酸胀,视线微微模糊。

我笑的很自然,掩饰受伤是我长久以来最擅长的事。

自从偷偷喜欢上宋星驰开始,我就一直默默这样做了。

宋星驰也错愕了一下,随后礼貌的冲着陈洛微笑。

「你好,常听怡然提起你!」

陈洛一直很平静,即便我突然将他拉到身边,挽着他,承认他是我的男朋友,他也没有过多的失态。

一顿饭,宋星驰为他女朋友剥虾,陈洛为我剥,我食不知味。

自顾自地喝着闷酒。

为了管理身材,我很长时间没喝酒了,这一顿猛灌就觉得一阵头重脚轻。

等反应过来时,酒已经喝多了。

耳边迷迷糊糊想起乒乒乓乓地声响,还有谁在尖叫。

「别打了,你们别打了.....」

我歪头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一眼,视线模模糊糊地,好像一个人骑在另一个人的身上,不知道是谁。

然后,我就啥也不知道了。

「喂!醒酒没?」

等我有意识地时候,陈洛将我喊醒。

我头很痛,眼皮很重,哇的一下,吐了一地。

胃里一阵翻江倒海,但有幸已经能够听懂话,视线也清醒了很多。

「你脸怎么了?」

陈洛递来一张纸巾给我,我擦着嘴上残留的污秽,抬头就看见他嘴角挂着一点青紫色。

像被人打了一拳。

「没什么,刚才跟人打了一架!」

我还想问,他已经开口「你还能走吗?」

我这才想起,自己为什么会醉成这样,我扬起脸,吸了两口气,稳住翻涌的情绪。

「好像,不太能走了.....」

他没二话,蹲在我面前。

「干嘛?」

「背你啊!」

「你傻啊,你把车开过来不就行了吗?」

我说。

其实是眼泪憋不住了,我想支开他,小小地哭一场。

「废什么话,上来,我背你过去!」

我只好趴了上去。

或许是他的背太暖,或许是夜晚的风太凉,我终究没能再忍住,眼泪扑簌簌地掉了下来。

眼泪打在陈洛的脖子上,我也不管了,头埋在他的肩膀上,低声啜泣。

他静静地没有说话,背着我一直走。

「陈洛,我比不上那个曲婷婷吗?」我问。

「啊?真话假话?」他问。

「真话!」我说。

随后摇了摇头「算了,反正你都是站我这边的,真话也是假话。你们男人就是喜欢曲婷婷那样的,胸大屁股大!」

陈洛顿了顿脚步,将我往背上托了托才说道「你的.....也不小啊!」

「管你什么事!」我羞恼的骂了一句。

但心情,好了很多。

这是我喜欢宋星驰五年来,第一次受伤有人安慰。

「你为什么会喜欢宋星驰那样的,因为他帅吗?」陈洛突然问。

这个问题,他其实问了我不止一次。

之前我很坦白的回答是,但其实不是,我也说不上来是为什么。

「高中时,宋星驰成绩好,人长的又很帅,我们班里总共20个女生吧,有14个都喜欢他,我也就跟风喜欢上了,然后不知不觉就喜欢了这么多年.....」

这次是实话,也是我长久以来,第一次认真的想清楚这件事。

「现在还喜欢吗?」陈洛问。

「喜欢也没用啊,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他其实根本就瞧不上我!」

我有些丧气。

减肥了,变好看了,但我却彻底失去了宋星驰。

这么多年来的坚持,一下子空了。

爱情啊,真是扯淡!

「接下来准备干什么?」陈洛问。

「不知道啊.....反正不想再接触感情了,太伤了.....」我认真的回答。

「你就准备不对我负责了?」陈洛忽然道。

我一愣,没反应过来「啥意思,负责什么?」

「你忘了,刚才你在宋星驰面前说我是你男朋友啊,你不打算负责?」

「我.....我随口说说而已!」我赶紧道。

「行,那我可以追你吗?」他问。

像是一辆大卡车,迎面冲我撞了过来。

「叔叔啊,你,你在开玩笑嘛?」我紧张的问。

陈洛道「没有,我很认真的在说。」

「别,我没打算跟叔叔谈恋爱!」

陈洛不耐的说「呵呵,那现在可由不得你了!」

我这时才猛然反应了过来「陈洛,你把我往哪背啊!」

他已经停在速8门口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