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人物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私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美女在陌生的房间醒来,与他同床的男人不像活人

简介:半夜,闯进我房间的男人忽然捂住我的嘴不让发出声音,这男人长得貌似很帅呀。第一章

“嘘!别出声,楼下有人。”

一道声音在我耳边炸开,睁眼,一个戴着恶鬼面具的人出现在我床头。

“啊·····”

我想尖叫,那人慌忙捂住我的口鼻。

“我都说有人了。”男人声音低沉。

眼泪在我眼眶打转,透过模糊的视线,我发现戴面具的人,头发几乎到腰部,声音是男性。

看着他身上的古装黑衣,我有点发蒙。

那人捂住我口鼻,迟迟不松手,不一会我感觉眼前发黑,我拼命的扒拉他的手,但他的手像钢铁一样纹丝不动。

我要挂了。

“我放开你,你别出声。”

我拼命的眨巴双眼,表示知道了。

他慢慢的松开双手。

我大口喘气,第一次知道能自由呼吸是多么珍贵。

戴着鬼怪面具的男人直起身来,我发现他好高,应该有一米九了,身材修长,好比模特。

我想坐起身来,只要一动,发现腰痛得要命。

我用手摸了一下大腿,发现自己不着寸缕了。

感受到身体的异样,我心里咯噔一下。

我的”一血“竟然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离我而去。

我瞪着面前的男人,努力回想在我睡着之前发生了什么。

我把画稿发给客户,上床玩了会手机就睡觉了啊,没有什么不同。

想起小说里的穿越,我慌忙检查身体。

摸着左下腹的一处疤痕。

这是我的身体。

楼下响起了脚步声,声音沉重,脚步杂乱,仿佛有不少人。

不一会有钥匙转动门把手的声音。

想着自己不着寸缕脸色爆红,外面都是些什么人,为什么有钥匙。

 我感觉心脏都要从胸口跳出,谁来救救我。

“怎么打不开,你钥匙拿错了吗?”

门外有人小声道,似乎也怕吵醒房间的人。

眼前一暗,有衣服落在我头上,闻着熟悉的薰衣草香味,发现是自己睡觉前穿的睡衣。

门外的人,一时半会进不来,我慌忙穿上衣服。

我站在窗前看了一下,我呆的地方应该是一栋别墅,看着不高的楼层,我在想跳窗的可能性。

戴着恶鬼面具的男人,看了我一眼,打开柜门翻找出一条登上绳。

柜子里,一只惨白的脚漏了出来。

我头皮发麻。

有死人。

这人该不会也想勒死我吧!

想着刚才的窒息,我惊恐的后退。

我要是帮外面的人开门,会不会安全些。

不一会我脑中闪过千万种想法。

我盯着面具男,慢慢朝房门退去。

门口的谈话声更清楚了。

“房门应该是被反锁了,我们要撬开房门吗?”

第二章

“动静太大,里面的人醒了怎么办!”

“我们这样会不会被抓去做牢。”懦弱的男声响起

一道阴冷的声音道:“我们怕什么,里面的人更应该害怕,这次我要他永远翻不了身。”

外面的人似乎也不是好人,我有点想哭。

戴面具的高个男人,把防盗窗预留的逃生路口打开,把防盗网系上登上绳。

他向我招了招手。

他这是想要我顺着窗子爬下去吗?

借着月光,我看着他莹白的双手,和脸上的恶鬼面具,我有种他要招魂的即视感。

想着柜子里惨白的脚腕,我不敢过去。

“我来踹门,你们都准备一下,趁里面的人没反应过来,拿着家伙,赶紧冲进去。”外面的人见实在打不开房门了,打算硬闯。

外门的人不少,还拿着家伙,我该不会被乱刀砍死吧!

“嘭!”

有人开始踹门了,房门不是很坚固,仿佛下一秒就会被踹开。

也许是雏鸟情节,我还是选择相信戴着鬼怪面具的男人。

我抓住登上绳刚想爬上窗台,腰部的酸痛让我直接朝地上栽去。

眼看就要和大地来一个亲密接触,一双有力的胳膊环住了我的腰,我被男人抱入怀中。

男人似乎有一瞬间的愣神,随后又若无其事的推开我。

 

“顺着绳子滑下去。”男人仿如大提琴般的声音,低沉好听。

我站在窗台上,有点腿软。

这应该是三楼,我瞟了一眼下面的草地吞了下口水,道:“不敢。”

我去,站站

男人一阵沉默后,放低嗓音道:“没事的,我护着你。”

说完他不顾我的意愿想给我套上绳索。

 

 

 

 

“啪!”

门被踹开……

第三章

 

灯光邹亮,一大群人扛着“长枪短炮”出现,啪啪就是一顿乱拍,我被照相机的灯光照得睁不开眼。

男人看了我一眼,抓住登山绳,直接跳下去了。

身姿风流潇洒。

“快追,他跑了。”涌进房间的人一哄而散,只留我一人在原地。

什么情况,这就走了。

我飞快冲出房门,刚走了两步我又回转回来。

虽然人们常说好奇心害死猫,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回来看一下,柜子里的那只脚是怎么回事。

我战战克克的走到近,屏住呼吸打开柜门,里面是一位比例非常漂亮,妆容非常精致,只穿里衣的世家公子,那位公子还有一双琥珀似的的眼睛。

我呼吸急促,眼睛发亮,好想要,这应该是定制的,这种和人一般高的等身玩偶,起码要好几万吧!

我看着柜子里还散落的其它面具,这应该都是玩偶的配饰,想到刚才戴着恶鬼面具,穿着古装的男人,他该不会是被扒光衣服丢进来,没有衣服穿,就抢了玩偶的衣服吧!

罪过罪过,怎么能如此对待人偶呢!他们也是有人权的。

我最后摸了一把人偶的脸,依依不舍的离开。

我穿着睡衣,脚步虚浮的出了别墅,发现这里就是我所在的小区,只是这边是富人区,我买的房子在普通区。

我虽然很少出门,但回家的路还是认识的。

刚走了来两步,感觉有液体从体内流出,我心中一惊,该不会是大姨妈来了吧!

想到睡衣是浅色的,我慌忙跑回家中。

 

洗手间。

一阵国骂在心中闪现,现在的人都这么开放吗?和不认识的人随便上床吗?

我看着身上的青紫痕迹,昨晚的记忆有些回笼,当时我还以为是春梦呢!

想到梦中人模糊的俊脸,我忽然灵感爆棚,我匆忙洗完澡,拿起电脑就开始画画,下笔如有神,我感觉我的又一副神作要诞生了。

“叮咚叮咚!”

持续的门铃声把我吵醒。

我看着电脑画了一半的作品,非常满意。

打开房门,一位身高一米七,体型微胖,相貌普通,穿着时尚的女人,拿着一堆好吃的出现在我面前。

她就是我最好的闺蜜,兼经纪人,曹安静是也。

 

“我早说要你把房门的密码告诉我,你就是不说,害得你每次都要给我开门,这多麻烦啊!”闺蜜曹安静,一进门就喋喋不休。

我啃着苹果,心里暗想:要是她知道我的房间密码,我以后就更别想睡安稳觉了。

“对了,客户的画稿你画了几张,我这次又帮你接了个大单,你要画好了,保准你事业更上一层楼。”曹安静一脸献媚的把刚买的奶茶递给我。

我看着她那双,本来没多大的眼睛都快笑没了,心里有些发慌,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我没接奶茶,“画什么。”

“就是一个明星,画他的肖像图。”

很普通的单子,没什么特别啊!

我从她手上接过奶茶,“有什么要求吗?”

“用电脑画,越写实越好。”

虽然有点麻烦,但只要价格合适也没什么。我咬着吸管,喝了一口奶茶。

“要画没穿衣服的样子。”曹安静道。

我想吐掉口里的奶茶,曹安静飞快跑过来,捂住我的嘴,“十万。”

“咕咚”一声,我咽下了口中奶茶,抹茶味的,挺好。

“客户可信吗?”可别我画好了,被无理由找茬,说不行。

“平台的单子,他交过押金,而且也是老客户。”

“那应该有很多人竞稿。”我喝着奶茶,没形象的躺在沙发上。

迟迟没听到回答,我抬头看了曹安静一眼。

她一把冲过来,扯开我的衣领,大声控诉道:“你偷吃,你都没带我。”

我看着胸前的点点红梅,虽然自认为脸皮厚,还是忍不住红了一下。

我看着曹安静,婴儿肥的脸庞道:“我带着你,你也吃不到。”

想我花容月貌,直接把曹安静衬得日月无光,男人也不会看上她。

似乎是赞同了我的观点,曹安静马上没生气了,“姐夫在哪里,我看一下有多美,我还以为你要和纸片人过一辈子。”

一道撩人的喘息声在我耳边响起,其实我没怎么看清长相,只是记得嗓音魅惑。

“不说他了,你把那明星的照片给我,最好有一张裸露一点的照片。”我转移话题。

曹安静虽然很好奇,但还是挣钱最重要,她从背包直接拿出一张照片给我。

我看着照片上戴着棒球帽,漏出模糊的半张脸,穿着严实的人,扯了扯嘴角,就这。

“男的女的。”不是说明星吗?我怎么不认识。

“男的,你别看照片上的人,头发长,人家货真价实的男人。”

“画不了。”脸都看不清,还想画裸照,这就好比,有人给我一块砖,要我给他建栋房,还是要花园的那种。

曹安静一把抱住我的大腿:“大姐,我狠话已经放出去了,你要画不了,我就没脸见人了,你放心,其他人也都只有半张脸的 照片。”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