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人物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私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目睹凶杀报警,警察却说没有死者,警察走后凶手拿刀找上我


  

简介:夜晚,我拿上望远镜,照例开始偷窥对面楼的女人。

      然后,我就亲眼目睹了她被人从身后割喉的一幕,在我放下望远镜前,凶手转过头来,对我露出了一个瘆人的微笑。

1.

  我是半个月之前搬到现在这个小区的,当天晚上,我站在落地窗前准备欣赏夜景。

然后就看到了让我难忘的一幕。

  对面楼层也亮着灯,一个女人正在客厅里对着电视练瑜伽。

  贴身的瑜伽服将她火辣的身材勾勒地淋漓尽致,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魅惑。

  当晚我看了将近半个小时,为了看得更清晰些,我甚至将落地窗给打开了。

直到女人结束了瑜伽练习,我仍然意犹未尽。

  当我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起了生理反应,去厕所自己解决了。

  从那之后,偷看女人练瑜伽成了我每天的娱乐活动。

  三天之后,我甚至买来望远镜,这样就可以看地清晰一点。

  这几天的偷窥让我对那个女人着迷了,我甚至萌生了认识她的冲动。

  但是第六天晚上,我却从镜头里看到了一个男人。

  在女人练瑜伽的时候,男人突然从身后抱住女人,在她的身上乱摸起来。

  女人并没有抗拒,反而转头回应起了男人。

  从这里看来,男人应该是女人的丈夫。

  很快,二人衣衫尽褪,两人纠缠在一起。

  看着眼前上演的活春宫,我的心中升起一阵强烈嫉妒,嫉妒那个男人可以享用这个性感的女人,甚至幻想自己替代了那个男人将女人压在身下。

  从这天起,我打消了认识女人的念头,但是仍然忍不住每晚偷窥她练瑜伽。

  有时候她的丈夫会出现,有时候不会出现,无论那种情况,都让我感到刺激无比。

  我本以为可以一直享受这种偷窥的快感,但是第十五天的时候,情况发生了变化。

  晚上八点半,女人依旧准时出镜,没一会儿男人也出现了。

他猫着身子,从身后悄悄地接近女人,似乎是想给女人一个惊喜。

我对接下来的事情期待无比,然而下一刻我就看到,男人拿出一把水果刀,迅速划过女人的脖子。

鲜血喷洒,女人扭过头去,难以置信地看了男人一眼,然后软软倒地。

我也对自己看到的这一幕难以置信,从这些天看来,男人和女人分明十分恩爱,他又怎么会突然对女人下杀手呢?

就在这时,镜头中的男人转过头来,对我露出了一个瘆人的微笑。

啪嗒一声,手里的望远镜掉落在地,我惊恐地瞪大眼睛,凶手发现我了!

2.

  没有丝毫犹豫,我立刻将大门反锁,然后回到卧室,再将卧室的门反锁,掏出手机报警。

  挂断电话,紧张地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敲门声响起。

  “你好,我是警察,麻烦开一下门。”

  听到是警察,我这才从卧室出来,通过猫眼去看,的确是穿制服的人民警察。

  但我没有直接开门,隔着门问:“可以出示一下你的证件吗?”

  “当然可以。”门外的人回答地很干脆,拿出证件放在猫眼前给我看。

  确认之后,我才给他们开了门:“不好意思啊警察同志,我主要是害怕凶手伪装成你们,骗我开门。”

  “没事儿,谨慎点是应该的。”进门之后,为首的警官安慰了我一句。

  “谢谢理解,对了,你们抓到那个凶手了吗?”我问。

  为首警官神色怪异:“根据你的举报,我们去了你对面楼的903查看过了,那户人家的男主人叫郭权辰,他的妻子叫周欣玲。

但是郭权辰家很正常,我们用鲁米诺试剂没有检测出血液反应。

在用上这种试剂之后,只要有一丁点残余血迹,都可以检测出来。

所以我们确定那里并没有你所说的命案发生。

而且郭权辰告诉我们,这些天他的妻子外出游玩了,这些天一直不在家。

事后我们也打了电话,确认了他的妻子的确活地好好地。”

我懵了:“这怎么可能,我明明看到他杀了他妻子的!?

而且这半个月以来,我每天都看到他的妻子在家练瑜伽。”

话一出口,我自觉失言,连忙用手捂住嘴巴。

为首警官眼中闪过一道精光:“偷窥是违法的。”

不过他没有纠缠这个问题,试探着问我:“你以前有没有过精神方面的问题?”

我愣住了,这是在怀疑我精神失常?

我大声反驳:“没有,我很正常,我真的看到了。”

“但我们的确没有从郭权辰家查出任何异常,询问过邻居之后也确认了,他们夫妻之间感情很好,不可能走到杀妻那一步的。”

之后,无论我再怎么说,警察们都摆明了不相信我。

送走警察之后,我仍然处于愣神之中。

刚才我确认过警察的证件的确是真的,而人民警察的办案能力也是值得相信的,所以说,难道真的是我精神失常,之前看到的一切都是我的幻觉?

但是这幻觉未免也太真实了,还持续了将近半个月?

而且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周欣玲,如果不是真的看到了,我怎么会知道她的存在?

  由于受到惊吓,当天晚上我的睡眠质量十分的差,一闭上眼睛,周欣玲惨死的那一幕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第二天起床后,我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正准备出门上班,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我转动门把手的动作停住了,透过猫眼往外看去,这一看,我就呆滞住了:

  门外赫然就是郭权辰,那个我亲眼目睹了他杀妻的男人!

  对方手里提着一个水果蓝子,对着猫眼露出微笑:

  “你好,我是你对面楼的,昨天晚上是你报警的吧。

不过那只是一个误会,你放心,我并没有追究的意思,今天来主要是想感谢一下你对我夫人的关心。”

他嘴上说地好听,然而我分明看到,他的裤子口袋处露出了一个木柄,形状很像是水果刀的刀柄。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