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人物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私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老公约会白月光,我闹离婚他反手送我别墅,把我整不会了

简介:生日当天,发现未婚夫瞒着我去接曾经他相恋六年的白月光。

我直接就提分手!

「这套湖畔别墅我准备过户到你名下!」

市值3000万啊!

「什么时候?」我立马变脸。

「那就看你表现喽?」木嘉压上来,好看的眉梢挑了挑。

我将他反压在身下,小声地说「那.....今晚我在上面!」

 

1

颠鸾倒凤,超级加倍。

我醒来时,旁边空空的,窗外的沙沙声,甚是嘲弄!

木嘉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穿好裤子离开了。

哼!狗男人!

分手炮打完,就迫不及待的去给前任当舔狗了?

我揉着酸疼的腰,一瘸一拐的进了浴室。

躺在那个价值88万的按摩浴缸,开始沐浴、护肤等一系列美容养颜的措施。

出来后,我人也清醒多了。

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上午11:30了。

客厅的茶几上,还摆放着剩了小半块的生日蛋糕。

一时,心酸上涌!

昨晚我生日,自己在家吃了大半的蛋糕,特意给木嘉留了小半块,想着等他忙完回来一起庆祝。没想到,却在朋友圈里实锤他去机场接前女友!

而且......这都第二天中午,蛋糕居然还在那晾着。

他一口没吃!

真的就视而不见?当我什么?陪睡小姐?

心痛感袭来,带起身上阵阵的酸疼,我又想起昨夜的疯狂......

越想越气!

决定了!我必须跟他分手!

我当即发消息给闺蜜芳芳「我要跟木嘉分手!」

「啊?」芳芳吃了一惊。

「.....你们那个不和谐?」

「滚!」我骂她一句,直接道「他劈腿了!」

「啥?你说谁劈腿?」

「木嘉!我都已经实锤了!」我斩钉截铁。

「不可能吧?要说你劈腿我信,木嘉.....他那么忙,也得有那个时间啊!」

「你胡说什么?」

我直接把朋友圈的截图发了过去,并用涂鸦标了重点。

「你自己看!」

在我之前,木嘉有过一段长达六年的初恋,徐婉莹。

两人感情很深,只是深情的白月光敌不过有票子备胎啊。

最终徐婉莹嫌他穷,跟着富二代去了国外。

这些年他一直没忘记她,而且手机里还保留着她的联系方式。

跟他交往后,我偷偷的用小号加过她初恋的微信。

就在昨天,她回国了。

还在朋友圈发了三张很有心机的自拍,贱嗖嗖的配文「山河壮丽,故人依旧?」

内涵谁呢?

我也是手贱,点开了大图。

就在第三张照片的角落里,发现了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掌。

我一眼就认出是木嘉的手。

因为,无名指上戴着跟我同款的订婚戒指。

这款戒指,是独一无二的。

「这能说明什么?」芳芳很快回复。

「说明什么?」

我怒不可遏「昨天是我生日,他没时间陪我,却有时间跑去机场跪舔前任,你说这说明什么?」

「我是个讲理的人!」

跟着就是一串炮语连珠「他平时工作忙,忘记我生日我不怪他,他没时间陪我,我也能自己玩,但他不可以瞒着我去见前任,而且还是在我生日的时候。」

「都要结婚了,一点边界感都没有吗?」

「这婚,我反正没法结!」

芳芳连忙开导我说「小澈你26了,好不容易遇到条件这么好的,别这么冲动!」

「对了,LV专柜给我发消息说到了一批新货,要不你陪我去看看?」

「正好换换心情!」

不刷白不刷,我答应了。

到了专柜,我一眼就看中了一款紫色的包。

柜台小姐姐一脸欣喜的介绍「这是新品稀有限定款哦!」

「配货呢?」我问。

「今天是1比1.2,还有活动额外的赠礼!」

我点了点头,正要让他们打包。

斜侧一只洁白的柔夷伸了过来,直接将那款包拎在手里。

「你好,这个包我也挺喜欢的,能让给我吗?」

「我出双倍!」

好听的声音传来,我一瞬间有种如芒在背的感觉。

来人,正是徐婉莹!

白皙的皮肤,精致的妆容,配上那玉雕般的瓜子脸,吸引不少来往男人的目光.

 

2

这是当众挑衅?

避不开了?

那我索性,先爽一把。

见徐婉莹不依不饶,我也懒得废话,从其余新品里,随意捡出两件绿色的LV包「这两件不要,其余的我都要!」

木嘉还是我未婚夫,拼钱嘛,我会怕?

专柜姐姐欣喜若狂,二话没说,给满满当当装了十几个大袋,连同那件被徐婉莹拿在手里的什么紫色限定款。

徐婉莹错愕的看着我「这是我先看上的!」

搞笑!

我来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

「嗯,我也看上了啊,你不是要出双倍吗?出得起我就让!」

我仰着下巴看她,一点不虚!

徐婉莹顿时闭嘴。

付钱时,我尴尬了。

我没想买这么多,所以就带两张十几万的零钱卡。

我跟闺蜜两人凑一起,还是不够。

「要不.....把这个包让给我?」徐婉莹又插了进来,脸上笑容玩味。

明显是觉得我在打肿脸充胖子!

我输人不输阵,这些我今天还真就买定了!

我直接打给木嘉,他那边声音闹哄哄的,似乎正在开会。

我也不多客套,把我这边的情况告诉了他。

他开始还吭哧吭哧的不耐烦,听到徐婉莹也在立马来精神了「我现在过去!」

狗男人!

我挂了电话,瞥了一眼边上淡定自若的徐婉莹。

怅然若失!

好像赢了,可总觉得又在哪里输了!

木嘉的公司距离这里至少十五分钟车程,他八分钟左右就到了。

他一袭黑色西服走了进来,锃亮的鳄鱼皮鞋咬着木地板咔咔作响。

长腿宽背,身姿挺拔。

精致的五官在浓郁剑眉的映衬下,更透一股慑人心魂的魅力。

就这么迫不及待跟老情人见面?

「我正好有客户在这边,就顺路过来!」

他跟我解释,看也不看一旁脸犯花痴的徐婉莹。

我心说,狗男人要不是你这理由编的太敷衍,我差点就信你了!

他大方刷卡,然后搂着我阔步离开。

全程,目不斜视!

在瞥见徐婉莹眼中闪过的那一抹落寞时,我不免有些小得意。

木嘉开车将我送回了家,我以为他要回公司,哪知道他打开电脑,坐在沙发上开始看起股市。

「你不用上班吗?」我问。

「项目谈完了,可以轻松两天!」他回答,好看的下颌线条紧绷。

我心道,平时那么忙,周末都没时间陪我逛街,前女友一回来,你就立马有时间,真是够费心的?

要不要我再给你整一套时间管理?

我闷闷地将洗好的水果,端到他的面前。

他专心看股市,一副干了坏事坦然以对的样子。

「木嘉,我们分......」我鼓起勇气,刚要开口。

木嘉开口打断「这套湖畔别墅我准备过户到你名下!」

价值3000万的别墅啊.....

我下意识问「什么时候?」

他关了电脑,抬起头看我,脸上挂着一抹狡黠的笑「那就要看你表现喽!」

我当即暂时先不分手,等到别墅手了再说。

我凑近他,神秘道「那今晚.....我在上面......」

他看着我,眼神顿时变得火热「何必要等到今晚呢?」

说完,就要扑上来。

就在这时,木嘉的手机响了。

他看了一眼,显得有些郁闷,直接吧手机递给了我。

「你接一下」

我随手接过,居然是他以前的室友大春打来的。

「喂?」

大春反应慢了一拍,赶紧接上话「是嫂子啊,晚上有个轰趴你来吗?」

「在哪儿?」我看了木嘉一眼。

他专注看股市,毫不关心的样子。

「在我新买的游艇上,都是熟人,你来吗?」大春问。

不等我回答,大春接着说,语气恳求「那个,嫂子今晚请你务必带我哥来参加一次,我都约我哥好多次了,他就是不肯,说要约他,先过你这一关,你不参加的活动,绝不单独参与!」

「我也是真服了,我问我哥要你的联系方式,他就是不给,说什么除他本人之外不许任何异性联系你。他是我哥,你是我嫂子,我还敢打你主意吗.....」

大春一顿吐槽,我嘀笑皆非的瞪了木嘉一眼。

难怪最近都没什么异性加我,就连附近的理发店的老板,都换成了女生。

总归,这话听的让我心里莫名有些感动,却又总觉得哪里不对!

「那行吧,晚上几点啊?」我直接答应了。

「晚上7:00......」

我看了眼时间现在都下午4:00了,我妆还没化呢!

「这么早啊?」我口气故作为难的说。

「晚上8:00.....」大春立马改口。

我很满意,答应了下来。

挂了电话,浴室里传来放水的声音,木嘉已经在洗澡了。

额.....这是在套路我?

 

3

晚上8:00。

游轮在江面行径,风在音乐里喧嚣,形形色色的人,摆动着身体热舞。

我一眼认出人群中的那个高挑背影。

又是木嘉的前女友,徐婉莹。

终于知道问题在哪了!

我在心里忍不住吐槽,表面友好的跟她握了握手「真的好巧,又见面了!」

木嘉假装蚌埠住了,看着大春不满问「你怎么把她叫来了?」

大春连忙解释「徐小姐是我国外的朋友,她正巧回国,就顺道过来给我捧场」

徐婉莹冲着木嘉展颜一笑,伸出洁白纤细的手「好久不见!」

我不动声色,挽着他的胳膊却微微用力。

木嘉冷着一张白板脸,一言不发的饶开了!

哼!白月光怎么了,现在他是我未婚夫!

我们秀恩爱,你也只能干吃柠檬!

酸死你!

大春专门给找了一个安静的包间。

桌子是个圆桌,四个人环着坐。

我有意让大春坐在当间,我挨着他坐,木嘉挨着我。

这样我和木嘉正好坐徐婉莹的对面,保证角度清晰的看我们恩爱秀。

木嘉却犯轴了,硬要在我和大春之间多放一把椅子。

这是干什么?

很快我就发现问题了。

狗男人,那个位置刚好与徐婉莹错开,他眼睛直视时好像是在看大春。

「你眼睛往哪看呢?」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直接问。

「在看你朋友。」他淡淡的回答,脸上古井无波。

呸!

吃了40分钟,你盯着大春能看半小时?

更过分的是,徐婉莹的眼睛频频在木嘉身上打转。

两人要是没奸情,我倒立吃屎!

「行,你慢慢看!」我脾气直接上来了。

这婚,真没法结了!

我反手抓过大春放在边上的冰啤酒,当着木嘉的面噗嗤一声打开了。

木嘉一愣「刚吃热的,不能喝冰的!」说着就要来夺。

「我要你管!」我直接让开。

仰着脖子,大大的灌了一口。

凉凉的酒顺着喉咙滚进肚子里,跟胃里的热辣一冲,顿时一阵酸胀感袭来。

我忍不住打了个嗝,凉意丝丝缕缕的从牙缝里往外渗,肠胃开始隐隐作痛。

「跟我回家!」木嘉直接发了脾气。

他攥得我手腕生疼,我被他拽着离开,被一把塞进车里。

「狗男人,我要跟你分手!!」

这一刻我酒壮怂人胆,又吃了无端的飞醋,脑袋晕乎乎的,直接破罐子破摔,在车里撒起了泼,一双限量版的高跟鞋,一只不知被踢到哪去了,一只飞进车里啪的一下砸在我脸上,直接破了相。

就在这时,一个温热的身体喷着热气贴了过来,一双冰凉带着微辣的唇吻住了我。

我下意识的推开,却被木嘉死死的抱住。

我索性就不抵抗了,渐渐沉沦了下去。

朦胧间,他咬着我的耳垂,带着怒意低声说「你是我的.....」

「以后.....给我离蒋大春远一点!」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